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社科组组织委员旁听法院庭审
2018-06-05 17:23

6月5日上午,市政协社科组组织政协委员到市人民法院,旁听一起行政诉讼案的审理。 

庭审现场,控辩双方在审判长的主持下有序地开展诉讼活动,整个庭审规范进行,起到了法制宣传和教育的作用,彰显了人民法院依法公正审理的理念。 

庭审过程中,政协委员们聚精会神,认真倾听原被告双方陈述的观点和理由,观察审判人员的庭审表现,全程认真观看庭审。 

活动结束后,委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旁听法院庭审活动,加深了委员对法院审理程序的了解,强化了学法、守法、用法意识,切身感受到依法行政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同时,通过“零距离”接触法院庭审,感受司法公开透明,也是政协履行民主监督职能的参与形式,是推进民主政治建设的需要,希望这样的活动能持续有效的开展下去。 

(通讯员  张文城 胡文静)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