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爱心助考”出租车队等你来
2018-06-06 14:27

高考大幕即将拉开,今年我市运管处与出租车行业共同发起组织的免费接送高考学子活动将继续开展,大众公司全体车辆都将参与爱心送考志愿服务活动,希望能够通过这种方式为考生提供便利,也为考生考出好成绩保驾护航。

爱心送考活动于6月7日(全天)、6月8日(下午)在我市城区范围内全面启动。新中、严分考生、家长及监考老师等服务对象都可免费搭乘出租车前往考点参加高考,也可电招预约,大众出租汽车公司将安排驾驶技术出色、心理素质优良、服务热情、细心周到的的哥的姐参与送考。高考期间,大众50辆出租车将全部摆放“高考爱心车”标志,在指定考点(严州中学新安江校区考点、新安江中学校区考点)附近来回穿梭,免费为广大考生和家长服务。中午及傍晚车辆统一在新安江中学校区(桥南运管处三合路交叉路口处)定点等候。

为确保此次公益活动顺利进行,要求全体驾驶员做到文明用语,态度和蔼,禁止谈论可能影响学生心情的话题,确保不发生高考学生或家长的投拆事件;驾驶员如有预约的学生,要提前1小时和该学生联系,确保接送时间、地点无误;活动中遇突发事件应及时上报至公司。

我市出租车行业“高考爱心车”活动已连续开展多年,充分体现了出租车从业人员回报市民、传递正能量的社会责任感,成为引领爱心的风向标。

(通讯员 余莉)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