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妇保院便民新举措:代煎中药当天送到家
2018-06-11 16:26

小月最近感冒了,妈妈带着小月来到市妇保院中医儿科看病,等到去配中药时,小月已经酣甜入睡,妈妈抱着睡着的小月,以为还要等上至少两个小时才可以拿到煎好的中药,心里正暗自犯愁。药房医生却告诉她,代煎的中药可以不用在医院里等了。

原来,为了方便病人,只要患者把药方送到中药房,告知有煎药需求,需要外送到家。药煎制完成后,医院就会联系美团外卖快递小哥,帮忙把药送到家。煎药的两个小时,不用辛苦等在医院里咯!听到医生告知后,小月妈妈喜出望外,这么便捷的服务,省去了排队等待的环节,真是想到做妈妈的心坎里去了,于是轻轻松松的把快递单号填好,妥妥的带小月回家了。

据了解,与美团外卖合作,是我市妇保院的一项新举措。市妇保院秉承“以人为本,妇幼关爱”的核心理念,不断提升服务能力,狠抓服务质量,为了让百姓看病少跑腿,针对解决看病难问题,推行一系列的便民举措,在便民为民的同时,提高患者的就医满意度。

(通讯员 叶雅玲)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