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夏季旅游形象首次登陆杭州电影院线
2018-06-14 17:47

日前,正值国内电影市场进入全年最火爆的暑期档,由我市旅游部门制作的建德旅游夏季清凉品牌宣传片在杭州电影院线银幕亮相,这是我市首次在电影院线投放旅游形象片。


此次建德旅游电影院线推广选择在省内重点客源市场杭州,于6月14日至28日期间在全市26家影院、218个影厅进行轮流播放,预计直接收看观众将达50万人次以上。同期《侏罗纪公园2》、《超人总动员2》、《深海越狱》、《泄密者》等一批热播电影将热映,目标观众与我市暑期亲子避暑游市场高度契合。10秒的品牌形象片主要围绕“清凉17℃,避暑到建德新安江”主题,将梦幻新安江夜游和水清、风凉、雾奇的17℃新安江以极具震撼的视听冲击力展示在广大观众面前,全面强化我市夏季清凉避暑旅游目的地的的直观感受,进一步扩大17℃建德新安江旅游品牌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今年以来,市全域旅游办抓住文旅融合发展的大趋势和旅游市场宣传营销方式创新的要求,实施精准营销。电影院线映前广告以其消费群体庞大、消费能力强,视听体验好,广告投放转化率高等特点,成为我市旅游形象宣传的新平台。

(通讯员 顾伟梁)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