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注册设备监理师、注册测绘师考试开始报名
2018-06-25 16:35

近日,2018年度注册设备监理师执业资格、注册测绘师资格考试开始报名工作。

注册设备监理师执业资格报名人员,请于7月9日至18日登录浙江人事考试网(http://www.zjks.com)链接的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www.cpta.com.cn/),按流程与要求如实填报相关信息,同时上传电子证件照。确认无误再打印“报名表”,随后即可进行网上交费。交费后不能再修改报名信息。打印的“报名表”,必须以交费前最后一次报名或修改的信息为准,并请考生妥善留存,用于考后报考资格审查。

注册测绘师资格考试报名人员,请于7月9日至18日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www.cpta.com.cn/),按报名系统上的流程与要求,如实填报相关信息。确认无误后打印“报名表”,随后即可进行网上交费。交费后不能再修改报名信息。打印的“报名表”以交费前最后一次报名或修改的信息为准,请考生妥善留存,用于考后报考资格审查。

通过考后报考资格审查的考生,在省人力社保部门下达合格人员文件后,可登陆浙江政务服务网(www.zjzwfw.gov.cn)查询并下载个人证书信息。

(通讯员 张观奇 吴昱萱)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