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空小镇首届梦幻灯光秀璀璨亮相
2018-07-01 18:42

 

6月30日晚,在航空小镇的火车主题广场,2018航空小镇首届梦幻灯光秀暨航空小镇航空科普夏令营璀璨亮相。数千盏五彩缤纷的LED灯,为小镇游客献上一场流光溢彩、浪漫唯美的视觉盛宴。

一条精心布置的彩灯长廊,一片梦幻奇妙的玫瑰花海,让你犹如置身梦开始的地方,闯进浪漫的爱情之夜,梦幻旅程即由此刻悄悄开始。活泼灵动的海豚、海螺,又仿佛让人置身于海洋世界。漫步于这灯光闪耀的路上,被眼前五彩斑斓的灯光世界,一下子带回到童年。

除了唯美的灯光秀,当天,航空小镇的航空科普夏令营也迎来了首批1000名小客人,据航空小镇负责人介绍,整个暑假期间小镇将接待1万名来自全国各地的中小学生夏令营团队,“放飞梦想·翱翔蓝天”航空科普夏令营主题活动以实现青少年飞行梦想为目的。通过组织夏令营活动,让孩子们了解了我国航空工业的发展历程,学习航空知识和航空先辈的英雄事迹,让孩子们爱上航空、憧憬航空,在每一个孩子心中埋下航空报国的种子。

当天晚上,航空小镇还迎来了弗洛拉航空主题餐厅的正式开业。这家由杭州巨杭文旅发展有限公司投资的餐厅,由一架英制BAe146型运输客机改造而成,配备西餐厅、主题音乐吧、休闲茶吧、露天烧烤等功能区,整体设计风格凸显航空特色,融入登机台、驾驶机舱、飞机模型等元素,推出3D驾驶模拟体验。

去年,航空小镇已经通过4A景区的资源评估,今年,小镇将通过4A景区验收,并积极努力向国家级5A级景区冲刺。通过前期的招商和建设,现在航空小镇的旅游产品和业态越来越丰富。下步,投资1.8亿的建恒生态自然城、总投资40亿的恒大五国温泉小镇、航空小镇巨幕电影院、航空文创商业街区、航空科普博览馆、航空航天主题乐园、四季花海等项目都已经在开工建设或规划当中。

(记者 吕蕾 朱永标)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