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又一届道德模范 等您来推荐
2018-07-01 18:47

 记者从市文明办获悉,我市将开展第六届道德模范(感动人物)的评选活动,即日起至7月31日为评选候选人的推荐阶段,希望社会各界积极推荐“道德模范”人选。

我市已持续开展了五届建德市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树立了一批群众身边可敬、可信、可学的道德楷模,不断激发社会积极向上、向善力量。为进一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广泛动员广大群众弘扬“建功立德”人文精神,今年我市继续向全社会征集身边的道德标杆,让“最美现象”走入千家万户。此次评选的范围是建德市民和在建德学习、工作、生活的新建德人,不分职业、年龄、性别,更注重从社会普通生活层面和基层一线工作者中推选典型。此前已获得该荣誉的不在本次评选范围。

据悉,评选标准包括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建设中事迹突出,具有良好综合道德素质,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公认的道德标杆。

如果你身边有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等群众高度赞扬的道德标杆,请在7月31日之前推荐给时市文明办。与上一届一样,将采取组织推荐和群众推荐相结合的方式,其中群众推荐需市民10人以上联名。推选时,需要填写相关的事迹材料,并在7月31日之前寄送给市文明办,可以联系64727115咨询。

本届推选上来的候选人将在8月上旬进行进行初评,最终确定20名正式候选人。8月至9月,将通过媒体宣传、广大群众进行投票评选。最终由领导小组综合投票情况和集体审议意见确定今年道德模范(感动人物)名单,并授予相关荣誉称号。

(记者 吴燕) 


第六届建德市道德模范(感动人物)推荐表(群众推荐).docx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