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寿昌敬老助残协会积极开展(黄手环)公益行动
2018-07-03 18:54

7月3日上午,寿昌敬老助残协会联合寿昌邮政储蓄所在寿昌镇中山路开展佩戴(黄手环)、帮助走失老人找到家公益行动。

目前,老人走失、自己找不到回家已渐渐成为一个社会问题,既令子女担忧,又要左邻右舍、亲朋好友到处寻找,甚至政府发动社会力量进行大面积寻找……如何关爱老人、特别是帮助走失的智障老人找到自己的家已越来越受到社会各界重视,央视新闻(我的父亲母亲)——黄手环公益行动由此因运而生。

市敬老助残协会寿昌分会积极响应(黄手环)公益行动,6月28日在寿昌镇西湖、东昌两社区发送(黄手环)105个;当日上午又联合寿昌邮政储蓄所在中山路该所前面继续开展(黄手环)公益行动,截止11时已发送(黄手环)55个。

为更多更好地关爱老人、服务市民,市敬老助残协会每周三定期在市志愿服务中心开展赠送(黄手帕)行动,中心地址:新安江城区新安东路57号 ,电信大楼一楼:有急需的市民也可联系寿昌协会志愿者:杨利娟——18058772831,吴美兰——15336555536。

(通讯员  刘田刚  毛菁菁)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