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严州古今文丛》第二辑出版发行
2018-07-10 10:55

《严州古今文丛》是严州文化研究会组织编撰的一套开放型丛书,2015年1月出版了第一辑五卷近二百万字,包括《戴不凡的不凡道路》(严州文化研究会编)《郑秉谦的无悔人生》(严州文化研究会编)《李频诗集编年笺注》(方韦著)《严州文化杂谭》(朱睦卿著)和《严州文化研究论文集》(陈利群编)

严州文化研究会自成立以来,一方面为严州古城的修复、保护出谋划策,现在,古城的修复工作已经初现成效;另一方面组织专家学者对严州文化进行深入挖掘研究,《严州古今文丛》就是这方面工作的重要成果。经过两年的努力,在第一辑的基础上,第二辑四卷六本近三百万字已于近日出版发行。第二辑文丛包括《严州诗统鉴》(上中下)(方韦编)《清虚严陵》(建德市文联、严州文化研究会编)《钱塘江流域九姓渔民方言》(黄晓东著)和《古邑遂安》(王兢著)。据悉,《严州古今文丛》第三辑也已着手编撰。(记者 沈伟富)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