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钱报小记者美丽建德行
2018-07-15 22:00

7月14日,市美丽办带领来自新安江城区6所小学的31位钱报小记者,深入航头镇乌龙、石屏、灵栖等村,紧扣五水共治成效和美丽经济主线,通过走、听、看、问、想、写,赶赴了一场“美丽建德”主题的乡村盛宴。

小记者们在白岭坑水库、乌龙石蛙养殖场、西湖莼菜基地、江南大冰洞以及独具特色的航头美丽乡村示范带驻足采访,流连忘返。美丽建德乡村盛宴为小记者们上了三道主菜:一是学习新知识,二是传递好声音,三是汇聚正能量。

宣传美丽建德、八美联动,从社会氛围层面说,大手拉小手和小手拉大手一样,春风化雨。同时,从镇到村,小记者们了解到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无违建创建、美丽乡村建设、文明城市创建等“治、建、用”工作的重要性,以及农村人居环境提升的积极意义。 

(通讯员  张宏)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