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安中心学校第一批录取通知书已送出
2018-07-16 17:00


洋安中心学校将于今年9月正式启用,招收首届一年级新生,计划开设4个教学班,160名学生,160份通知书已于7月16日发出,家长可在两日内到洋安社区领取。

洋安中心学校的《新生入学通知书》是由教学团队自主设计,封底印有“让每一粒种子遇见更美好的自己”字样,风格清新,版面活泼。学校的办学理念、校训和育人目标均印在通知书中,彰显着洋安中心学校的校园文化。云朵上看书的女孩,更是精心设计的立体造型,诠释了“小学校大阅读”的核心理念。

据悉,洋安中心学校是一所集小学、初中为一体的九年一贯制学校,招生范围为洋安新城及附近的团结村。学校建设规模36个班,教育设施齐全,功能设备先进,为学生创造充足的活动空间,促进学生素质全面发展。学校以“让每一粒种子遇见更美好的自己”为办学理念,“以文化人”为校训,致力培养“三yang”即“阳”、“洋”、“扬”学子,寓意乐观向上有强健体魄的活力少年、开放创新有厚实素养的谦谦君子、心怀梦想有个性特长文艺才俊。同时设想将校园打造成“图书馆”,让“书香文化”环境助力师生气质的提升。

(记者 朱海玲 通讯员 余晓玮)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