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北、健康南征收房屋8月5日开始集中签约
2018-07-31 15:07

近日,随着新安江府北、健康南区块棚户区改造项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工作深入推进,按照征收工作计划安排,该项目被征收住宅将从8月5日8时起开始签订征收补偿协议,8月5日早上8时至晚上12时在原长运公司候车大厅进行集中签约。

该项目启动以来,新安江主城区旧城改造指挥部和新安江街道坚持依法征收、阳光征收、热情征收,班子成员领衔项目区块、工作人员分户到小组、小组“一对一”全程对接被征收户,工作人员在民意调查、征求意见建议、确权、评估等工作环节深入走访被征收户、宣传征收补偿政策,得到了广大被征收户的理解、支持和积极响应。目前,132户被征收户已提前腾空103户,腾空率78%。

据指挥部工作人员介绍,根据征收补偿方案,签订协议进度奖有时间限定,奖励金将按相应时间阶段递减方式进行奖励,签订产权调换协议的时间先后也关系到选房顺序。(记者 别阳军 通讯员 张金红)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