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交通91.8车友会走进我市
2018-08-05 22:51

日前,杭州交通91.8电台组织的自驾车旅游团队走进我市,开启了2天1夜的17℃清凉避暑之旅。

此次自驾活动以“幸福91.8,17℃建德新安江冰爽之旅”为主题,团队由42辆车106人组成,游客为杭州交通91.8忠实听众,团队成员职业有公务员、教师、企业管理人员等,是杭城自驾游市场的主力人群。2天时间里,车友们体验了江南大冰洞、梦幻新安江夜游、新安江水电站、三江口水上运动基地、新安居名人酒店、皇爵精品酒店等今夏“冰爽季拳头旅游产品”,也参观了航空小镇火车主题公园、弗洛拉航空主题餐厅、建德果蔬乐园瑞德火龙果基地等旅游新产品、新业态。来自杭州的楼女士对我市清凉旅游产品赞不绝口,她说“新安江夜游比钱塘江游船舒服凉爽多了,下次还要带亲朋好友来体验17℃新安江的清凉”。

据悉,杭州交通91.8电台是覆盖杭嘉湖绍地区近3000万人口的专业交通电台,私家车、出租车收听率在93%以上,连续15年占据杭州市场占有率首位。今年以来,市全域旅游办以杭州交通91.8电台为宣传主平台,从6月15日起开启每日18次,持续50余天的高频“清凉17℃,避暑到建德新安江”品牌口播宣传,邀请了市委常委、副市长孟关良走进交通91.8直播间开展“冰冻访谈”,结合“夏日冬泳耐寒勇士”征集活动,引出“这里最清凉”话题讨论,累计覆盖听众1000余万,引爆我市“清凉避暑”主题。全面打响了我市首个气候宜居城市、清凉避暑旅游目的地金名片。

(通讯员 顾伟梁)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