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高铁新区再获第二季度招商引资大竞赛流动红旗
2018-08-08 16:55

2018年高铁新区管委会在各级领导的正确指导下,大力开展招商引资各项工作,完成情况良好,主要指标全部实现双过半,上半年工作获得上级充分认可,连续两季度获得招商引资大竞赛流动红旗。

高铁新区是建德深入贯彻乡村振兴战略省委加快“大花园”建设和杭州建设世界名城、实施“拥江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是建德拥抱高铁时代,建设杭州西部门户城市,实现跨越赶超的新引擎、新门户、新平台。

半年来,高铁新区始终把招商引资作为跨越发展的强大引擎,以产业转移招商和PPP项目推进为抓手,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上半年,高铁新区浙商创业创新资金完成4.08亿元,完成年度任务75.6%。外资完成1569万美元,完成年度任务50.6%。完成5000万元以上杭外项目5个,分别为琦悦、金棕榈、鸿浩医药、龙橡、北控项目。共准入项目19个,涵盖新材料产业、高端装备制造等各个领域,总用地879亩,预计总投资31亿元,产值60亿元,税收近4亿元,已签约项目14个。目前,在谈亿元以上项目4个,5亿元以上1个。同时,与北控ppp项目合作持续深化,招商项目同步启动中,田园综合体、城市综合体、门户综合体、旅游综合体等项目正在对接中。招商引税完成1261万元,完成年度计划的84%。

接下来,高铁新区一方面将及早谋划,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拓宽渠道强化招引外资,同时也要全面完成浙商创业创新资金和招商引税任务;全力以赴强化项目招引,在做好产业转移招商的基础上,重点针对“1+6”产业及高端装备制造项目开展精准招商。另一方面要集中精力推进大项目落地,在完成杭外9个项目的基础上,招引20亿元以上项目1个,争取招引50亿元以上、10亿元以上项目各1个;加大力度推进北控合作,借力PPP项目合作契机,迅速将各项工作推进,全力开展宣传策划,做好“迎高铁”系列活动,以确保主要指标稳健增长、质量效益持续提高、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通讯员 傅思嘉 杨涛)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