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水土保持监测点设计方案评审会召开
2018-08-14 16:51

8月13日,省水资源水保中心主任王亚红及安吉水利局、杭州市林水局,设计方案编制单位——浙江广川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一行,前往大同镇胡源村实地勘察大同水土保持监测点建设地形地貌情况,同日还举行了评审会。

水土保持是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水利部高度重视全国水土保持监测网络和信息系统建设工作。我市在浙江省具有典型的地形地貌、气候、土壤植被及水土流失类型,具备了水土保持试验基地建设的代表性环境条件,大同水土保持监测点建设结合地貌类型特点,采取山、水、田、园、林、路统一规划,划分为水土保持实验区、边坡生态治理示范区,农田生态拦截带示范区、生态农业示范区四大功能区块,将为寿昌江流域的水土流失监测和治理提供数据支持。

(通讯员  蒋欢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