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首期不动产抵押延伸服务培训班成功开班
2018-08-15 14:07

8月10日,建德农商行与市国土资源局携手成功举办了首期不动产抵押延服务培训班。首期培训班学员共计三十余人,均为即将服务于全市九个乡镇网点的一线工作人员,培训方式为“理论+实践+理论”,即先理论培训,再实践 ,最后又结合实践进行理论培训,让学员快速、透彻掌握不动产抵押登记受理审核知识与操作。

培训班上,市国土资源局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毛盈琪主任专门强调了不动产登记的重要性和在操作过程中需要特别注意的事项,并为建德农商行19名工作人员颁发了不动产登记聘书。

不动产抵押延伸服务自7月25日在建德农商行东区支行试点以来,备受群众“点赞”。现东区支行历经半月的实践,已能熟练办理不动产抵押登记业务,截至当日,已通过农商行代办点成功办理抵押登记业务20余笔,让老百姓至少少跑了20趟审批中心。目前,全市9个主要乡镇网点已开通不动产在线查询功能,接下来,首期培训学员将以网点为单位分批次到东区支行就近办窗口进行实战观摩,本领学到家,培训无死角,农商行不动产抵押就近办窗口便可全面对外开放。

(通讯员  黄建芬 陆国良)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