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注意 控烟检查“大计划”已于近日启动
2018-08-15 16:29

为了进一步落实《“烟头不落地 建德更美丽”行动实施方案》,确保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扎实有效推进。由市爱卫办组织,各行业主管部门牵头,相关职能部门参与的控烟检查“大计划”,已于8月8日正式启动。

此次行动将分7步骤,持续时间近20天,重点检查三个街道的控烟重点场所和一般场所。市卫生监督所将安排监督人员参与控烟检查执法工作。

8月8日—8月15日,卫生监督员参与控烟联合行动,重点对城区宾馆、网吧、餐饮行业、农贸市场及副食品店控烟检查及烟草广告监督管理。监督员战高温、冒酷暑,共检查检查网吧、KTV、影院及大型商场超市共计17家,餐饮单位143家,农贸市场4家,宾馆10家,发放禁烟标志20余张。检查中发现16家无禁烟标志或禁烟标志破损脱落,54家地面或烟灰缸内有烟蒂,45家室内有烟灰缸,11家单位现场发现有人员吸烟,均未发现有烟草广告。

检查人员要求场所负责人及时整改,检查结果将由市创建办进行通报,督促餐饮单位及其他公共场所落实自查及整改,让“烟头不落地 建德更美丽”的美好愿望更近一步。

(通讯员  周文江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