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2金1银5铜 建德水上运动健儿在省运会上获佳绩
2018-08-22 15:21

8月22日,从杭州市水上运动中心传来好消息,我市水上运动健儿在浙江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皮划赛艇、帆船、帆板比赛中获佳绩,叶家乐、潘学良、汪璇瑜、鄢杭涛、祝嘉骏勇夺2金1银5铜的好成绩。

具体获奖成绩为:叶家乐 皮艇:男子乙组 1000米K2 第1名、 2000米K2 第1名;潘学良 赛艇: 男子乙组 2000米2- 第3名;汪璇瑜 赛艇: 男子乙组 2000米2-第3名、6000米2- 第3名;鄢杭涛 赛艇:男子 6000米1X第2名;祝嘉骏 帆板:男子乙组 长距离赛第3名、障碍滑第3名。

此次省运会由湖州市承办,在皮划赛艇、帆船、帆板比赛中,我市参赛运动员准备充分、积极备战,每场比赛都以全新的面貌、饱满的状态、昂扬的斗志向全省人民展示建德水上运动健儿的精神风貌和训练水平,为杭州市争了光!为建德市添了彩!(记者  王庚鑫  通讯员  陈启浩)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