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迎来第十三季“复兴助学”活动
2018-08-26 20:29

 8月23日上午,2018年第十三季“复兴助学”结对助学仪式在市民政局举行,为我市2017届、2018届贫困大学生共35人送上了助学金。 

“复兴助学”项目始于2006年,由杭州复兴集团和杭州电视台综合频道及杭州市慈善总会联合成立,每年都由建德市慈善总会从高考贫困生学子库中筛选学生,通过杭州电视台拍摄采访,最终与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结对,资助金额为16000元,分四年发放,每年4000元。 

我市开展“复兴助学”项目以来已经资助贫困学子346名,今年又有24名贫困新生喜获结对,为他们顺利完成学业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当天的助学仪式上,去年受助的学生代表方雨萍感谢“复兴助学”项目让她顺利圆了大学梦,并与大家分享了大学新生活。她表示,感恩所有的爱心人士,让贫困学子成为复兴学子,以后有机会能复兴家乡,将来她也会把这份爱传递下去,帮助他人。     (通讯员 项红莲)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