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巡特警大队组织开展“警营开放日”活动
2018-08-28 09:43

8月27日,建德巡特警大队开展“警营开放日”活动,新世纪实验学校的50余名师生以及警属到现场参加,近距离感受警营文化,体验警营生活。


活动中,参加人员观看和体验了警棍盾牌格斗训练、防爆服快速穿戴、警犬越障及指令服从、枪械展示等内容。其中最让大家感兴趣的就是警犬越障、指令服从和枪械展示了。警犬“乐乐”在训犬员的指挥下娴熟顺畅的翻越障碍,到达指定地点,又按照指令作出坐下、卧倒、跳跃等动作,赢得阵阵掌声,孩子们纷纷要求与“乐乐”合影留念。随后,民警又给大家介绍了各种枪械,从结构、功能到持枪姿势、安全知识都做了详细的介绍。

家长和学生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加深了大家对警营的了解,给孩子们种下一棵“警察梦”的种子,激励它们奋发向上。(记者 沈菲 通讯员 吕佳敏)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