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无欠薪”专项检查我市水利建设项目
2018-08-31 16:55

8月30日,杭州市上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来我市专项检查工程建设项目“无欠薪”长效机制落实情况,对我市大洋镇西湾坑水库除险加固工程的劳动用工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

检查组检查了农民工工资专户管理制度落实情况、维权信息牌落实情况、民工工资按时支付情况,并听取了项目施工单位杭州江腾建设有限公司关于“无欠薪”落实情况的汇报,同时,现场直接调研民工,询问民工工资收入情况,进一步了解民工工资支付状态。

检查组全面检查了民工实名制管理制度、银行代发制度、按月足额支付工资制度等落实情况,要求施工企业全面落实劳动用工制度,严格执行民工实名制管理,完善民工登记身份信息,考勤信息等,全面落实施工企业委托银行通过专户代发民工工资,规范企业工资支付行为,确保水利投资建设项目“无欠薪”。

(通讯员 陈威洁)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