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党建引领·最多跑一次”税银同行战略合作启动
2018-08-31 17:13

8月31日下午,市税务局与建德农商银行举行“党建引领·最多跑一次”税银同行战略合作启动仪式。

此次税银同行对于合作双方、对于建德市“最多跑一次”改革又是一项创新实践,是继“银医通”“社银共兴”“银土共兴”后又一惠民政策,是双方合力推进党建共建、提升多领域金融服务和纳税服务水平、助力乡村振兴的又一重要举措,有助于打通服务最后一公里,以更多、更优、更便捷的产品和服务来满足和贴近老百姓的多元需求,实现“最多跑一次”“就近跑一次”甚至是“一次不用跑”,为政府部门窗口服务减负,为一方百姓服务。

“党建引领•税银同行”战略合作项目是市税务局和建德农商银行“银税互动”的深化工程,未来将借助农商行的网点,为群众提供身边的自助办税点、代开发票点、代征社保业务等税银多领域合作服务。

未来,建德农商银行将持续发挥普惠金融排头兵的作用,主动挑大梁、站队首,通过加深与市税务局的合作来进一步巩固“银税互动”成果,拓展“银税互动”受惠面,充分发挥政务信息共享的叠加效应,合力助力乡村振兴战略。

(通讯员 李益清)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