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钦堂乡丰收果蔬乐园采摘季正式启动
2018-09-19 11:25

一年好景君须记,正是果园飘香时。在这秋高气爽,感受丰收喜悦的时节里, 日前,钦堂第三届“稻舞田间”稻香节之丰收果蔬乐园采摘季正式启动了。来自杭城的50余名自驾游游客和建德本市200余名游客体验了采摘活动,共享丰收喜悦。 

游客们先后在钦堂乡维好多基地和园野家庭农场体验了猕猴桃和无花果采摘,还在美丽乡村葛塘村品尝了特色农家菜,蒲田稻舞田间农耕文化园“乡村振兴 蝶变钦堂”的彩稻艺术也吸引了游客的目光。 

钦堂地处建德东北端,离杭州最近,只有100公里,是建德对接杭州的桥头堡。乡域内有以通儒古道、碧云寺、千亩杜鹃、水稻公园等为代表的一批山水文化资源,同时拥有猕猴桃和无花果两大建德市果蔬乐园。2016年以来,“稻舞田间”稻香节已经成为了当地的一个品牌活动,连续两年登上了《人民日报》等主流媒体。 

今年该乡将以打造全市乡村振兴示范区为目标,积极探索全域旅游发展新路径,大力引进田园综合体项目,统筹推进四条精品线路建设,全力打造“绿色生态、创意体验、田园飘香、山居野趣”的“诗画田园小镇”。 

在启动仪式上,钦堂乡还与浙江光大国际旅游有限公司签订了游客引进意向书,为下一步全面推广采摘游线路打好了基础。(通讯员 翁玲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