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多次违法未处理的车辆注意了 建德交警启用“黑科技”1秒锁定你
2018-09-19 17:47

记者从市交警大队获悉,结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近日,该大队在全市违法内开展15次以上(含)违法未处理车辆“清零”专项行动,利用“黑科技”,精准拦截处罚多次违法未处理车辆。截至目前,已查处了20辆多次违法未处理车辆。

何为黑科技?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多次违法未处理的车辆,一旦上路,系统将自动报警,路面交警前方拦截,查获车辆一律依法扣留。据悉,目前我市有多达3000余条的“多次违法未处理车辆”库存,9月17日,交警大队通过“建德交警”微信公众号曝光了多次违法未处理在32次以上的,共有22条,有一辆车的多次违法未处理竟然多达72次。

而今有了“黑科技”,这些车辆经过民警绑定过的卡口,“智能警务通”就会立刻报警通知。换言之,只要违法车辆进了路面卡口这“一头”,民警就能在另“一头”对其进行拦截,且一经查获一律依法扣留。

“司机朋友要及时处理交通违法,并从中汲取教训。”民警通过本报提醒广大车主:要留意和查询车辆是否存在交通违法行为。车辆产生交通违法后,应及时进行处理,接受交通安全教育,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当然最重要的还是,要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安全驾驶、文明出行。

建德辖区内可处理违章的地点汇总:1、建德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违法处理窗口(新衢路106号)周一至周日;2、建德市审批中心公安窗口(洋安荷映路113号)周一至周五;3、乾潭便民服务中心(乾潭镇下梓公园附近)周一至周六;4、寿昌、大同、梅城派出所户籍窗口周一至周六。

(记者 吴燕 通讯员 邵菁媛)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