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2018年建德市青年人才双创大赛等你来参赛 获奖项目最高可获10万元奖金
2018-09-25 10:51

“智汇建德·17°青春2018年建德市青年人才创业创新大赛全国赛”9月25日开始报名,只要你的想法、创意、产品能推荐建德、展示建德、助推建德产业转型升级,那么就来报名,展现你的双创风采,让更多的人了解你的项目。报名时间截至10月15日。

与普通的双创大赛不同,此次比赛更侧重于“发现”——发现建德的自然环境、产业优势、人文风情、乡村治理、农特产品等,并以此开展项目的构思、设计,更好地推荐建德,展示建德,助推建德产业发展。

本次大赛的参赛项目征集面向全国开展,主要分为文创、物联网大数据和高端制造业、旅游、互联网(移动互联网)四大方向。具体内容包括:创意产品、项目、宣传、策划、影视作品;机器人与智能领域;新能源与节能环保领域;通信网络与智能终端;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和软硬件的开发及应用;医药及大健康领域;新材料、时尚领域等的优秀创业项目;旅游、景点、民宿、民俗的开发、经营、服务及IP打造等双创项目;本地土特产电商、农产品营销创新模式、农业特色产业打造等。

为吸引优秀人才和项目,本次赛事组委会为参赛项目准备了丰厚的奖金及多重优惠政策。获奖项目最高可获10万元奖金,获奖人员均可纳入杭州市青年人才数据库,其中符合条件的青年人才享受建德市人才相关政策,符合条件的大学毕业生享受《建德市大学生创业专项扶持资金实施办法》相关政策,特别优秀人才可享受“一事一议”相关政策,获得最高600万元扶持;获奖项目还可享受逸龙文创园或跨境电商产业园最高3年办公场地免费使用权(价值5.4万元),银行信贷、无息贷款支持。同时,大赛全程邀请知名风投机构参与,为项目方搭建起直接沟通的桥梁。

本次大赛包括线上报名、闭门海选赛和总决赛三个阶段。10月15日报名截至后,专家评委将对所有参赛项目进行电子评审,评选出十强项目。总决赛当日,现场以PPT+路演相结合的形式开展,通过主评委平均分+专家评委举牌分的形式,组成项目最终得分,评选出最终奖项排名。

报名方式:

1.关注“新安青年”微信公众号—进入“创业大赛栏目”—下载电子报名表;

2.所有参赛企业和团队根据报名表要求,完整、准确、真实地填报相关信息,并将电子报名表及作品(或BP)电子版本发送到邮箱:jdtsw@163.com;

3.本次大赛接受现场报名,报名地址:杭州市西湖区文三路90号,东部软件园3号楼103室;联系人:潘恩慈、陈柯羽;电话:0571-87298607。

部分作品如需寄送手稿,请快递至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建德市电大路18号老新中三号楼四楼;邮编:311600;收件联系人:章倩;电话0571-64721483。

记者 吴燕 通讯员 方程 章倩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