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跑改办召开“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巡察反馈问题任务分解会
2018-09-25 14:21

日前,市跑改办组织召开了“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巡察反馈问题任务分解会,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考评办、市纪检二组、市编委办、市电子政务办、市发改局、市住建局、市国土局、市档案局分管领导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跑改办就《“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巡察反馈问题责任分解表(征求意见稿)》征求各参会单位意见,针对19个具体问题进行了专题研究并明确了相应问题整改的牵头单位及配合单位,要求各单位根据分解表认真研究并制定整改措施。 

会上,市跑改办主任王田就下步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二要加强领导,主动发挥牵头抓总作用;三要加强风险防控,进一步压实责任。他强调,各负责单位要将推进整改工作作为当前首要任务,按照巡察反馈意见的要求及时上报整改方案,共同做好“最多跑一次”整改工作。 

(通讯员  郑文婷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