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国有景区各显神通 备战“十一”黄金周
2018-09-26 16:48

近日,记者从市旅投公司获悉,国庆黄金周期间,我市各国有景区将推出一系列新颖活动。有“江南悬空寺”之美誉的大慈岩景区玻璃悬道将惊险亮相,5D碎屏、步步生莲,遥望大佛、青龙卧壁,自然通透、飞云穿雾等众多项目诚邀广大市民朋友体验。而在86版《西游记》拍摄地灵栖洞景区,有东西方文化荟萃的面具大联欢,唐僧师徒四人现身、真人“吃鸡”游戏场景装扮、《盗墓笔记》恐怖场景再现、恐怖鳄鱼出没水下,更有升级版摔碗酒(撞福酒)。而新叶古村的“醉”美秋色、梦幻新安江夜游灯光秀、山水道水上运动基地激情皮划艇、三江两岸建德绿道骑行等旅游项目也将继续和广大游客见面。

市旅投公司相关负责人还介绍,借助大同镇“稻香小镇”开镰节、江南大冰洞铁人三项挑战赛、下涯黄饶向日葵花海、三都渔村风情小镇民俗节、建德航空小镇嘉年华、建德果蔬乐园丰收采摘季等热门旅游景点,市旅投公司也对应性推出组合性强、吸引力高的产品线路,欢迎广大市民朋友参与体验。(记者 仰武 通讯员 黄璜)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