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第八届职工运动会气排球比赛在我市举行
2018-09-26 16:55

9月26日下午2时,为期三天的杭州市第八届职工运动会“建德农商行杯”气排球比赛在我市体育馆拉开帷幕,来自杭州各区、县(市)、开发区和产业工会的17支青年代表队和14支中年代表队近300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

此次职工运动会气排球比赛,以“新时代、新活力、新风采”为主题,由杭州市总工会、杭州市体育局主办,建德市总工会和建德市体育局承办。开幕式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徐建华致辞,杭州市总工会副主席龚勤芳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式后,运动员们分组开始了捉对拼杀,他们时而鱼跃救球,时而双人拦网,时而大力扣杀,观众席上不时爆发出阵阵助威声和呐喊声,现场气氛异常活跃,展现了杭州职工的团结奋进和敢打敢拼的良好风貌。

(记者 栾志军)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