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东部应急气源站(马目站)已具备供气条件
2018-09-27 14:57

近日,记者从相关单位了解到,我市东部应急气源站(马目站)已正式具备供气条件。 

东部应急气源站(马目站)由建德杭燃公司建设运营,项目于今年8月开工,总投资1800万元,是我市天然气利用工程中的核心站点。9月26日,场站全线完成消防验收,意味着站点已经具备供气条件,预计10月底实现正式供气。 

据了解,今后马目站将作为主气源,解决马南高新园区、梅城镇、杨村桥镇、乾潭镇百姓和企业用气问题,并且为新安江主城区、三都、大洋、钦堂提供气源调度保障,保障东部片区冬季天然气供应,缓解我市冬季天然气气源供应紧张的情况。马目站的正式通气,也将为我市“美丽建德”的战略布局带来环保红利,预计每年将实现向外供气1000万方,远期达到3000万方,这相当于每年减少1.35万吨和4.05万吨二氧化碳排放。

(记者 沈菲 通讯员 陈仕烨)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