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创业创新大赛在德落幕
2018-10-23 15:21

近日,由中共建德市委市政府主办的“智汇建德•17°青春”中德青年人才创业创新大赛在德国杜塞尔多夫圆满落幕。

本次大赛作为我市2018年青年人才创业创新大赛全国赛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今年我市青年创业创新大赛的一大亮点,也是我市首次将青年创业创业大赛在海外设擂招贤。大赛历时1个月,共有12个“高精尖”科技报名,博士及以上学历报名者8名,项目涉及健康与文化产业、电子信息、装备制造和新能源等领域。经过选手项目答辩、专家组评审等竞赛环节,分别评出一、二、三等奖。届时,这些获奖者会带着项目来建德参加11月中旬举办的全国决赛。

此次大赛,为海外高新技术项目和创新创业团队搭建融资、创业服务平台,推动科技成果转化,促成创新创业项目落地。

(记者 沈菲 通讯员 李丰)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