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举行电影《银河补习班》开拍仪式
2018-10-28 22:18


10月28日,电影《银河补习班》在我市举行开拍仪式,标志着在建德的场景正式开拍。市领导周萍英、童文扬、徐拥军、何亦星、叶志高出席活动,《银河补习班》导演邓超、俞白眉,制片人成丽等剧组主创人员参加了开拍仪式。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萍英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银河补习班》在建德拍摄表示欢迎。她介绍,建德是浙江文明之源、中国水电之基、中华德文化发祥地、浙江精神的奠基地、州府文明传承地,电影选择在建德拍摄,将提高建德对外宣传知晓度。我们相信,电影在艺术家的精心创作下,在建德人民的支持下,会成为一部感人肺腑的力作,建德将借此再传好声音、再树好形象,让更多人认识建德。

《银河补习班》导演团队对市委、市政府为电影拍摄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他们表示,剧组辗转全国、反复甄选,综合考虑城市建设、文保状况、人文氛围等,最终将建德作为主要取景地之一,建德兼具南北城市之美,集优美风光和人文气息于一身,山清水秀,景美宜居,未来将在荧幕上呈现非常独特的画面,并通过这部电影带给全国观众。

开拍仪式上,双方互赠了纪念品,并共同按下开机板,宣布建德拍摄任务正式启动。电影《银河补习班》是天津橙子映像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剧情片,由邓超、俞白眉联合执导,讲述了一对父子跨越漫长时光的爱和亲情,故事充满了温暖与泪水。

(记者 吕蕾 摄影 马维)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