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好天气到今天为止 周末将迎来阴雨
2018-11-01 23:17

近几日的江城,云淡风轻,秋高气爽,出游晾晒两相宜,尽显秋天的本色。天空中依然白云朵朵,太阳笑靥如花,将金秋十月演绎得淋漓尽致。自冷空气南下,秋高气爽的好天气已经持续了近两周,雨水也已经按捺不住,新一轮降水将在本周末拉开序幕。 

市气象台预计,11月2日的天气依旧不错,白天多云到阴,延续了晴朗无雨的一贯作风,但夜里就切换成阴有小雨了。到了周末,晴好天气就告一段落了,紧接着就是一波阴雨天气。周末两天都是阴有小雨的天气,虽然雨量不大,但比较讨厌的是阴雨天将持续到下周中期,所以大家还是抓住阴雨天气到来前的美好阳光,抓紧时间洗衣晾晒吧! 

气温方面变化不大,最高气温19—22℃,最低气温维持在12—15℃,但市民在出行时仍需根据天气情况注意早晚添衣。 

最近空气干燥,大家在喝水的时候,不妨加点蜂蜜,不仅可以给身体补足水分、补充电解质,还能防止秋燥引起的肠胃不适。此外,梨、石榴都有生津止渴的作用;富含维生素C的柚子,也是秋季的时令水果之一,健胃消食,肥胖和患有心血管疾病的人群可以经常食用。 

11月的来临,意味着2018年只剩下最后两个月了。日子过得真快,在这个年末倒数的月份里,希望我们都能有所收获,不要辜负了这一年。按照我市往年的入冬时间,11月下旬左右,我市就开始进入入冬的“行程”了,这个秋天剩下的日子也已经不多了。(记者 吕蕾 通讯员 倪航)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