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审管办组织召开窗口负责人月度工作会议
2018-11-03 23:19

blob.png



11月2日下午,为深入推进“四提一争”主题活动,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将两率提升工作提上日程,落实“2211”标准化服务和“微笑服务”,打造业务一流、服务一流的审批铁军队伍,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审管办全体班子成员、全体工作人员和各窗口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各窗口负责人就10月工作完成情况和下一步提升工作效率、提高服务质量的举措进行汇报,并重点汇报了本月最满意的工作事例。 

公安窗口:创新警银合作,拓展服务新举措。建德农商银行,其客户主要面对农村、农民,具有网点多、覆盖面广等优势。为拓展服务农村群众的渠道,通过不断探索、尝试警银合作模式,在防范宣传、便民服务等方面通过共建合作实现双赢。 

人力社保窗口:“社银联通4.0”项目新增的20项人力社保业务,共计25项业务,从10月起已在全市18家农商银行乡镇支行网点全面开展业务办理;“社银联通4.0”项目的第一批让群众广受益的惠民业务---“2018年全市领取退休待遇人员资格认证工作” 已于10月份在全市开展。通过建德农商银行各乡镇网点协助认证,采取了“人脸识别”新技术加“上门认证”的新举措,让广大参保群众办理养老待遇资格认证“一次都不用跑”。 

不动产窗口:为优化办事程序,简化办事材料,联办窗口推出三部门申请表整合成一张表,完税交税采取委托书,减少办事群众签字次数;为实现无差别全科受理,组织不动产业务培训以及业务考核,同时将查档、配号业务整合进不动产综合业务,方便群众、提高办事效率。 

经信窗口:重点抓企业投资项目审批100天完成工作,按照上级部门统一部署,提高100天实现率,对涉及办理施工许可证的新备案项目进行指导,采用仅赋码方式进行摇号,同时对已经摇号的工业项目实施跟踪管理,及时提醒企业上传设计方案、修改方案,保证100天顺利完成。 

市场监管窗口:对食药类的许可收件材料进行大幅度精减,实行“六个一律”减材料,通过取消、共享、整合、后移、告知承诺等方式,大大减少了审批申请填报信息和材料。 

民政窗口:民政事务“一窗平台”网上自助申报专区正式启用,率全省民政之先提出民政事务网上自助申报服务理念,由部门配备电脑等申报设备并安排民政窗口工作人员对网上申报有困难的办事群众进行一对一网上申报指导。 

税务窗口:按照中心要求,积极主动争取、自我加压,在做好办税服务厅基本纪律的基础上,要求全体干部每天清理三次桌面,同时继续做好“2211”和微笑服务,不断优化窗口整体形象,提升服务质量,打造中心“标杆式”规范窗口。 

最后,王田主任强调,要继续在提升窗口服务上下功夫,组织开展窗口新进人员集中培训,提升群众获得感;在大厅管理上下功夫,推进政务大厅标准化建设,打造政务服务新标杆;在精减材料上下功夫,进一步提升群众办事便捷度;在谋划创新上下功夫,打造“最多跑一次”改革的建德新亮点;在年度考核工作把关上下功夫,查不足、找差距、添措施、补短板,奋力冲刺“全年红”。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