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阴雨打前站 冷空气已发货
2018-11-15 15:48

秋天来了,冬天还会远么?答案是不远了。“双十一”的包裹不知是否已经到达,但是阴雨天气却是实实在在地到来了,而且不能退货! 

从11月16日起到20日,我市都是阴雨连绵的日子,气温也是一路下降。20日以后,最低气温降至10℃以下,最高气温只有14℃。前两天短暂的阳光刚刚露头,就被新一轮雨水打乱节奏,暖湿气流也开始急躁起来,等雨水打完前站,冷空气随后也要驾到了。 

根据市气象台预计,11月16日白天到明天夜间,我市阴有小雨天气为主,雨量集中在夜间,好在这次雨量不大,是小雨级别。这样时阴时雨的天气要一直持续到20日。21日后,雨水渐止,取而代之的便是降温降温降温,此前一直坚挺的气温也终于要不淡定了。已经从西伯利亚发货的冷空气将自北向南逐一影响祖国大地,我市也不能幸免。 

所以与“双十一”的热烈相反,接下来我市的天气是冷冷冷!希望小伙伴们的羽绒服和秋裤能比冷空气早一步到货,或者翻翻柜子里的旧款式,可别被冷空气打个措手不及。

(记者 朱海玲 通讯员 倪航)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