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工商银行:贷款低于基准利率,服务实体经济
2018-11-19 11:28

客户黄某在工行建德支行办理了个人经营性贷款150万元,月利率3.167‰,每月只需支付利息4750元。客户获得贷款后欣喜若狂,连连称赞工商银行信贷政策接地气、惠民生。 

今年以来,中国工商银行建德支行认真贯彻国家普惠金融发展战略,起航普惠金融服务,多措并举,助力我市民营实体经济向好发展,赢得了广大客户的点赞。 

一是贷款品种丰富,企业信用贷款方式多。工行推出的固定资产购建贷,既满足了企业购建商业用房、厂房、购置机器设备等需求,又放宽了期限,贷款期最长可达10年。二是凡在该行有结算流水的企业客户,通过网上小额信用贷款,无需担保和抵押,最高可贷200万元,实现了直接网银提款,实时到账。三是该行经营快贷无需担保和抵押。凡在该行有交易、资产、纳税等行为且入选白名单的企业、企业主和个体工商户,可直接通过企业主个人手机银行APP提款,实现贷款掌上办理。 

据悉,该行近期还推出融资利率优惠政策,从11月16日至12月31日,该行将新发放小微企业贷款,月利率最低可达3‰。 

(通讯员 沈靖)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