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天气转好 阳光持续到月底
2018-11-22 16:35

11月22日,我们迎来二十四节气中的“小雪”,一场冷空气也很应景地抵达,和“小雪”一同到来的,不是纷飞的雪花,而是许久不见的阳光。从22日开始,阳光要“霸屏”一段时间,预计会一直持续到11月底。

进入11月以来,在冷空气和西南暖湿气流的持续影响下,我市出现连续阴雨天气,本次降雨持续时间之长,累计雨量之大,日照时数之少,均历史少见。持续的阴雨天气,给大家的日常生活带来了诸多不便。

不过好在从本周三开始,雨水逐渐消退,冷空气南下,天气也开始转晴。市气象台预计,23日最低气温5到6℃,山区2到4℃,山区有霜或暗霜,今天最高气温16到17℃。

本次冷空气影响要持续到周末,周末两天的最低气温都保持个位数,预计在7—9℃,早晚会比较冷,大家要注意防寒保暖,尤其是早出晚归的朋友;但白天在阳光作用下气温会回升较快,预计最高气温可达20℃左右,阳光下比较温暖,很适合户外活动。

晴天终于上线了,而且这次的好天气会一直持续到月底,大家可以乘着阳光,在家洗洗晒晒,或是安排一场出游,来一场美丽的深秋邂逅,享受秋高气爽的好天气。

每年的深秋时节,大慈岩便会迎来一年一度的银杏季。古银杏披上“黄金甲”,片片落叶漫天飞舞,撒下一片片金黄的银杏“雨”,构成一幅绝美的秋景,惹得一众游客纷至沓来。而且今年的大慈岩,又增加了时下最“网红”的玻璃栈道,大家不妨趁着周末好天气走起。(记者 吕蕾 通讯员 倪航)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