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党旗领航 不忘初心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乾潭镇第三十二届万乐节红歌大赛
2018-11-25 20:23

blob.png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任何统一的指令,在这熟悉、庄重而又浑厚的旋律中,子胥公园几千名群众全体自发起立,整个乾潭镇回荡着整齐、嘹亮的歌声,歌声中传递着群众对党和国家的感恩之心。

本次红歌大赛,由25个村(社区)党员及群众参与,通过合唱形式进行角逐,精彩节目不断。“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的中国心”、“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军港之夜”等脍炙人口的红歌、老歌回味无穷。党群一起放声歌唱,才艺尽展,活动高潮迭起,掌声此起彼伏。

乾潭镇党委政府以“党旗领航.不忘初心”为主题,以庆祝第三十二届万乐节为契机,以持续推动我镇农村基层精神文明建设为目的,进一步活跃农村农民文化生活,积极引导和号召社会各界支持和参与我镇乡村振兴工作,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唱党、歌唱祖国、歌唱家园、歌唱英雄,从而净化思想,洗礼灵魂,激发广大党员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形成建设美丽乾潭的强大合力。

通讯员 王飞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