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十大特色养生菜”出炉
2018-11-27 22:31

11月27日,2018杭州建德“欢乐金秋”消费节暨第二届建德十大特色养生菜活动在半岛凯豪大酒店举行,成功评选出我市新一届“十大特色养生菜”。市领导吴岳炎、夏喜生参加活动。

本次评选活动由市旅商局、市餐饮协会主办,也是17℃建德新安江旅游节系列活动之一。评选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分为网络投票和现场制作两个环节。在为期一周的网络投票中,共获得35289张选票,从48家企业69道菜肴中甄选出22道菜肴,进入现场制作环节。

制作现场热闹非凡、菜香四溢,各参赛单位的大厨们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精心设计,精巧雕琢,在突出养生主题的同时把菜肴做得花样别致、富有特色。最后,由中国烹饪大师胡忠英带领的五人评委团,从色、香、味、意、形、养多个方面综合考虑和对比,最后评选出了建德十大特色养生菜,它们分别是:鼎尚轩的红花汁养生石榴包、鲜一方的建德苞茶鸡、皇爵君廷的里叶莲子肚煲鸽、严州府的里叶莲子鸡、7017味道工厂的三元及第、铭人汇的小米莲子烩辽参、莘时客的药膳甲鱼、半岛凯豪的珍味蟹甲田园、罗桐九姓渔村的至尊九姓鱼头皇、汇金大酒店的至尊石斛大白花。

12月1日起,本次获奖餐饮企业将面向广大市民朋友推出建德十大特色养生菜优惠推广活动,时间持续一个月。

(记者 吴燕)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