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开展“建德无欠薪”专项督查
2018-11-30 11:20

日前,市人社局联合住建、水利、交通等部门,成立三个专项督查组,分赴各乡镇(街道)、经济开发区和高铁新区对“无欠薪”创建工作进行专项督查。 

专项督查组通过实地走访工地、查阅台账、听取汇报等方式,围绕“无欠薪”创建考核机制,对70家项目单位的六项制度推进情况、前期工作整改情况、足额支付问题再落实情况进行了督查,同时对10家样板企业进行了回头看。 

督查情况显示,在建工程项目用工实名管理制度落实70%,施工现场维权信息公开制度落实67%,人工费用与其他工程款分账管理制度落实49%,工资支付保障金制度落实100%,银行工资代发制度落实63%,及时足额支付工资落实72%。 

针对督查出的问题,督查组第一时间予以指出并现场下达了整改通知单44份,停工单1份,并要求企业高度重视,责任到人,及时整改到位。 

(通讯员 卢琳 记者 栾志军)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