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高层次人才秦龙获得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科学技术奖
2018-12-07 11:11

12月3日,由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科技与装备部、化工行业生产力促进中心承办的“2018全国石油和化工科技创新大会”在北京会议中心召开。我市高层次人才秦龙参加大会,获得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科技进步一等奖,同时获得全球石油和化工行业优秀科技工作者荣誉称号。 

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科学技术奖是面向全国石油和化工行业并经国家科技部正式批准设立的社会力量设奖,是为调动广大科技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表彰在石油和化学工业科技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科技人员和单位。 

秦龙,浙江新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中心副主任兼作物保护研究所所长,教授级高级工程师。2015年入选省“151人才工程”第三层次培养人选。入选以来先后组织多项研发课题,围绕农业植保飞防药剂、助剂以及新型环保型农药制剂开展技术攻关,组织研发国家重点新产品1项,浙江省级新产品3项,共计申请发明专利19项,其中获授权2项;发表各类论文9篇,并且参与编撰专著1项并顺利出版;取得包括“中国专利优秀奖“在内的奖项共6项,为新安的技术提升发挥重要作用并取得良好的经济效益。2018年新入选省“151人才工程”第二层次培养人选。 

(通讯员 张观奇)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