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福利来临 现在报名看明年大戏
2018-12-09 20:28

爱看戏的市民要注意了,大戏福利要来了!从即日起,向当地文化站报名,明年市文广新局就有可能会把大戏送到您家门口啦。 

“送戏下乡”演出活动是我市一项重要文化惠民工程,不仅丰富和活跃了农村群众文化生活,更是凝聚人心的精神纽带,是繁荣兴盛农村文化、群众文化的重要手段。为惠及更多百姓,2019年,建德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计划送戏下乡到40个演出点,演出200场。市婺剧团作为演出单位也将为戏迷们送去文化盛宴。 

想要在家门口看戏的村社,还得满足以下条件:演出点申报对象原则上为全市的文化礼堂村;2018年已享受送戏下乡的行政村(社区),原则上不纳入2019年送戏下乡计划。打算申报的行政村(社区),可在12月17日之前向所在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申报,届时市文广新局将汇总报名情况审核后公布。  

(记者 朱海玲 )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