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气温逐渐回升 下周晴雨相间
2018-12-13 15:59

12月以来,阴雨天成为“常客”,几乎没有出现过爽朗的大晴天。上周刚入冬没几天,一场大雪就紧随而来,朋友圈从看到几粒雪子就开始兴奋不已,到最后看到大雪,照片一个比一个拍得好看,打雪仗、堆雪人也玩得不亦乐乎,那些期待大雪的小伙伴终于如愿了。 

这几天早上起床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气,不得不说,这天儿真的是有点冷啊!恨不得裹着被子出门,真是一分钟都不想在室外多待。白天都是阴云笼罩,时不时还来点雨水,一丝冷风吹过,寒意十足。虽然气温在缓慢回升的过程中,但在这瑟瑟发抖的季节里,提醒大家出门多穿点衣服,千万别冻感冒了。 

初冬的江城,冷空气逐渐占据主导,但暖湿气流依然时不时“插一脚”,既有阴雨,也有回暖,天气展现出“善变”的一面。市气象台预计,未来几天天气状况不见好转,继续阴天加局部小雨的模式,具体来看:12月14日阴到多云,2到10℃;周六阴有小雨,5到12℃;周日阴转多云,7到13℃。 

这个周末,最高气温终于回到两位数了,大家可以根据温度变化,合理增减衣物。下周初,也就是12月17日和18日,我们有望迎来一次晴好天气,大家可以抓紧时间洗洗晒晒。之后可能都是晴两天、雨两天的天气,晴雨将在建德交替“上岗”,大家要及时关注最新预报,做好生活起居安排。

(记者 吕蕾 通讯员 倪航)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