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溪山茶油香飘四方
2018-12-20 15:29

 多年来,建德市三溪食品有限公司专业从事油茶种植、产品深加工,让建德山茶油香飘四方。 

油茶经过深加工,其茶油色清味香、营养丰富、耐贮藏,是优质食用油。茶油与棕榈油、橄榄油和椰子油并称为世界四大木本食用油料,被誉为“东方橄榄油”“油中软黄金”,为压榨出一壶好油,该公司注重把好原料采购关,每年从本地和常山、开化、江西等地优质油茶产区进口优质原料。“原料的质量决定着加工出来后茶油的质量,把好原料采购第一关,才能炼出好油,才能将公司山茶油产品品牌做大做强。” 市三溪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吴开水说。 

为生产出绿色健康的产品,市三溪食品有限公司采购了先进的茶油压榨设备、检测设备和包装设备,以保障生产出高质量、高纯度的山茶油。该公司生产的“麒麟山”牌山茶油,油中不含胆固醇、黄曲霉素,无农药化肥等有害健康的成分,品质纯净,色泽清亮,烹调无油烟,受到市场青睐。目前,“麒麟山”牌山茶油销路越来越广阔。 

在企业发展壮大的同时,市三溪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吴开水还不忘帮助当地群众。2013年,吴开水在李家镇三溪村牵头成立了市三水油茶专业合作社,在市林业局大力支持下,积极推进本村及周边村油茶老品种改良及新品种新技术推广,不断提升当地油茶品质,引领当地茶油产业加快发展。

(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