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迎新文艺晚会
2019-01-01 16:47

2018年12月31日,市文化中心演播大厅内歌舞欢腾,由团市委、市少先队工作委员会、青少年活动中心联合举办的迎新晚会在这里热闹举行,晚会以“逐梦心飞扬 永远跟党走”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为主题,来自青少年活动中心的学员和老师们用《梦·起航》《梦·绽放》《梦·飞扬》三个篇章给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image.png

演出在古筝合奏春节序曲中拉开帷幕,娴熟的指法、欢快的的节奏以及萌娃的伴舞,一下子将人们带入新年的喜庆之中。晚会中,小猪佩奇一家的到来,受到了小朋友的欢迎,小猪的表演引得孩子们哈哈大笑。而拉丁舞表演《高铁奇遇记》,舞姿优美,舞步摇曳多变,时而青花古韵十足,时而充满浪漫情调,时而俏皮欢快,在我市杭黄高铁开通之际,用精彩地表演为大家展现了建德的秀美风光和人文底蕴。一场《袖舞翩跹》的舞蹈,将袖子甩的如梦似幻,赢得了阵阵掌声。由少儿精英口才班学员带来《美丽中国》,则用深情的朗诵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晚会上,还有情境书画表演、声乐演唱以及街舞、民间舞、中国舞等精彩演绎。

image.png

整台晚会节奏紧凑,内容紧贴主题,节目异彩纷呈。每个节目都从不同侧面展示了逐梦、飞扬的主题,为改革开放40周年献礼。

(记者 朱海玲)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