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人坐高铁,农商银行送红包
2019-01-02 10:50

杭黄高铁开通后,建德人实现了在家门口坐高铁出游的梦想。为了喜庆杭黄高铁开通,回馈建德人民对农商银行的厚爱,建德农商银行请10000名建德人优惠坐高铁,每位通过“丰收互联”购火车票的乘客都将享受5——88元的红包,想要出行游玩的伙伴们,赶紧购票领取红包吧。 

此次建德人购火车票送红包活动时间为2019年1月1日至2月19日(元宵节),活动对象为开通建德农商银行电子帐户的用户。具体购票步骤为,一是下载“丰收互联”手机APP,二是点击“生活”——“悦生活”——“火车票“,三是选择你要乘坐的相应火车班次;四是按要求填好个人购票信息;五是选择“丰收互联支付”,付款成功后,红包自动到帐。每位乘客在活动期间可以享受4次乘坐高铁购票优惠红包。 

需要提醒乘客的是,一般乘客只要在手机APP上购票,然后凭身份证就可以到火车站乘车,需要火车票报销的乘客、享受学生票半价优惠的学生,可以到建德农商银行营业部一楼”银铁通“ATM和自助售票一体机购买火车票,免除了到火车站购票来回奔波之苦,还节约时间成本。

(记者   王庚鑫)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