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2019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开始申报
2019-01-02 13:44

近日,2019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开始启动。 

考试科目为专业实务和实践能力。考试时间:2018年5月18、19、20日三天,每半天为一个批次,共分六个批次进行。考生将随机分配至其中一个批次参加考试。在中等职业学校、高等学校完成国务院教育主管部门和国务院卫生主管部门规定的普通全日制3年以上的护理、助产专业课程学习,并取得相应的学历证书(包括2019年应届毕业生,提供应届毕业生毕业证明),可以申请参加护士执业资格考试。 

杭州市的护士执业资格考试考场设在杭州市区。报考人员按照属地化原则,到所在地的各报名点报名,建德市报名点为建德市人才市场管理办公室(建德市新安东路298号社会保障服务中心负一楼,电话:64714467)。 

报名包括网上预报名、现场确认和网上缴费三个阶段。考生可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www.21wecan.com),根据报名须知在网上填写个人报名信息,并打印《2019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申请表》,考生须持相关证件(包括原件及复印件)等材料,到报名点进行现场确认。考生网上报名时间:2018年12月25日至2019年1月8日,现场确认和资格审核时间:2019年1月9日至1月11日。 

通过考区资格审核的考生,须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www.21wecan.com),采用网上支付的方式缴纳考试费,缴费时间为2019年3月1日-2019年3月12日。通过考区审核的考生务必在此期间完成网上缴费,逾期未缴费的考生视为放弃报名。 

(通讯员  吴凯文)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