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小将扬威长三角跆拳道友谊赛 代表浙江省勇夺19枚金牌
2019-01-07 10:27


1月4—6日,由建德博凯跆拳道训练中心24名学员组队代表浙江省跆拳道协会,出战在南昌举行的2019年长三角地区青少年跆拳道友谊赛。经过3天奋勇拼搏,共获得19金牌7枚银牌6枚铜牌,列金牌榜第一,并荣获最佳团队奖、优秀组织奖,教练李小龙被评为优秀教练,吴雨获得女子竞技最佳技术奖。

中国·长三角青少年跆拳道友谊赛自2016年来已经举办四届,参加比赛的学员都是来自江浙沪赣的跆拳道精英选手,比赛激烈,精彩纷呈。建德跆拳道健儿基本功扎实,敢打敢拚,表现抢眼。浙江省跆拳道协会负责人现场督战,为建德博凯跆拳道小将喝彩鼓劲,建德跆拳道小将的精彩表现亦获得大赛组委会、教练、观众的肯定和好评。

明年,中国·长三角青少年跆拳道友谊赛将移师建德竞技,期待建德跆拳道小将在父老乡亲面前的精彩表现。(记者  王庚鑫)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