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民卡窗口已搬至行政服务中心二楼
2019-01-14 10:21

记者从建德市民卡有限公司获悉,市民卡公司服务部窗口业务已于1月14日正式搬迁至市行政服务中心二楼办理,当日起原办公点新广场社会保障服务中心将不再受理市民卡发卡、补卡、换卡、帐户钱包充值等相关窗口服务业务,请市民相互转告。

据悉,市民卡服务部位于中心二楼B区21-27号,共设有7个窗口,其中4个综合业务窗口,1个发卡窗口,1个照片导入窗口以及中行窗口。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为进一步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新办公点加设了中行窗口,由中行工作人员进驻。以往,市民在补办市民卡后,还需跑至中行开通银联功能,而今,市民在补办市民卡后,只需凭借本人有效身份证,就可直接在窗口开通银联功能,还可邮寄到家。

因工作原因,目前,市民卡综合部、市场技术部等惠民汇金理财业务和相关技术服务业务受理点暂未迁移,仍在原办公点办公。

市民卡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为让市民办事少跑、甚至不跑,市民卡有限公司一直在努力,目前,除行政服务中心窗口外,其余各乡镇街道都设立银行网点,包括22个农商行支行,5个中行支行,市民可就近前往办理挂失、申领,补换等业务。搬迁后,该公司将不断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更好地服务于广大人民群众。(记者 吴燕)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