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山东大学、新安集团博士后开题评审会顺利举行
2019-01-16 15:11

近日,山东大学、新安集团博士后开题评审会顺利举行。来自山东大学的卢杭博士成功实现开题。此次博士后开题,也是我市企业首次与省外高校进行合作培养。

评审会上,来自山东大学、新安集团的五位专家及杭州市、建德市人力社保局相关负责人进行指导点评。卢杭博士对所研究产品的研发推广过程作了专业的分析,介绍了产品运用领域和市场前景。各位专家导师对卢杭博士的研究课题进行了专业评审和提问。开题评审会顺利完成。

近年来,为了鼓励和推动博士后科研工作建设,各级政府部门也加大政策支持力度。今年,建德市新出台的《关于高水平建设人才强市的实施意见》,规定对企业新设立的国家级和省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杭州、建德两级共给予企业50万元和20万元的建站资助。建站后每引进1名博士后进站工作,在省、杭州市资助基础上,建德市再给予5万元科研经费补助,对博士后在站两年期间给予每人每年还给予5万元生活补助。

截止目前,我市共建博士后科研工作站6家,其中国家级设站单位2家。已先后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18名,目前在站4名,出站后留单位工作12名。近年来,我市通过企业博士后的引进,有效提高科研团队技术水平,推进前沿技术的研究,为企业创新提升提供了帮助。

(通讯员 张观奇)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