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农商银行举办“书香农商 新春送福”送春联活动
2019-01-16 16:41

为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满足广大农民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加快文化助力乡村振兴步伐,同时在杭州办事处关于组织开展杭州农信“现场泼墨送万福进万家”主题活动的指引下,近日建德农商银行在全辖范围内举办了“书香农商 新春送福”送春联活动。各支行积极响应号召,邀请当地知名书法家参与,走进社区、走进农村、走进企业,举办了各具特色的送春联活动。

“农商行搞的这个活动真好,今年不用买对联了。瞧瞧这字写得,真有风骨。”大慈岩村民方大伯如是说。岁末年初,该行大慈岩支行在营业厅门前摆起了桌子,铺着各式大小的红纸,书写对联的老先生们对着红纸运笔写对联,排队领取春联的客户络绎不绝。这也正式拉开了该行“书香农商 新春送福”送春联活动的序幕。

此后各支行根据当地实际情况,纷纷开展形式多样的送春联活动。三都支行梓里分理处借新网点乔迁之机,广邀当地14位书法老师前来助阵,将写满祝福的春联送到走进网点的每一位客户手中,当日累计送出春联400多副;李家支行借建德农商行首家“红色”丰收驿站开业契机,邀请了杭州市书法家协会的老师现场蘸墨运笔,为现场村民送出春联200多副;乾潭支行利用下包丰收驿站联华小店人流高峰时段,为前来办理业务及购买实惠商品的客户们送上一份新年惊喜,得到了村民们的一致好评。

截至目前,该行“书香农商 新春送福”送春联活动已开展26场,累计送出春联近万副,受到市民的交口称赞。此次活动为客户们带去福瑞与喜气的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建德农商银行在当地的口碑与美誉度,全面加快“文化助力乡村振兴”步伐。

(通讯员 黄建芬 朱洋洋)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